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給母校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母校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母校的一封信 

  尊敬的校長: 

  你好,我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。還有幾個月的時間,我即將要離開這美麗的母校。我要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我還要給教育了我六年的母校留下一些美好的感想。在這六年裡,我嘗盡了甜酸苦辣。在一年級里,無知、天真的我漸漸的變成了一位有學問的學生。從拼音學到朗朗上口的作文!老師真的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!在學校每一秒,我的知識都在不斷地增加,不知不覺就是六年了,眨了眼就要上中學了。 

  感謝我一直尊敬的老師們傳授給我們知識,像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茁壯成長。感謝我朝夕相處中可愛的同學們,是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,又是他們讓我理解了“朋友”這個詞的含義。老師和朋友們,像是一本本圖書,總是讓你知道更多的知識,怎麼讀都讀不完。 

  甜,就要數在第一位了。在每一天,老師都在給我們允吸着無窮的知識,像我的姐姐和哥哥那樣,叫了我能在困難之中學會鍛煉自己、磨鍊自己,讓自己成為一位堅強不屈的人,現在過着多麼美好的生活! 

  苦,就要排在第二位了。在學校每一天,我都想讓自己能在課餘的時間在圖書館里看書,讓自己充充電。難到圖書館里有這麼多書籍,全都要來禁閉嗎?其實,在不同班級的學生都想在圖書館里充實一下,讓自己的知識量更加豐富。我都要離開這美麗的母校了,你能夠實現我這個小願望嗎?雖然我離開了母校,但我的妹妹和弟弟都需要充實啊! 

  酸,就是第三位了。在我們班裡,我們最不過關的就是課外知識了。同學們下課就懂得去玩,不怎麼去看課外書,也不買課外書,拿錢去買吃的!他們嫌知識太多了!我希望接我們班的同學不要象我們這樣了!你們做得到嗎? 

  辣,就是我即將要離開這裡了,我想讓自己盡量留下我自己對母校說的話:母校,您正在一天比一天美麗,是您把我帶進這美麗的世界,我真想我和您一起長大啊! 

  再見了,母校!再見了,同學們!當我作出令人驕傲的成就時,請不要忘記我曾經是這兒的學生。老師們,請你們放心,我不會忘記您的,請相信我們,為我們見證,為我們祝福吧。! 

  祝: 

 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

  您的學生:何均培 

  2008-3-26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母校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母校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