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留給了母校什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留給了母校什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花開、蟬鳴、葉落、雪飄,多少個春夏秋冬飛逝而去,一去不復返。轉眼間,我即將結束快樂的小學之旅,踏入中學的殿堂。母校,這片哺育我們的土地,也將和我告別。在這裡,我學會了與人交往,還豐富了知識。從說a o e u 到妙語連珠,從ABCD,到能夠不費力的與外國人交流。六年裡,母校不知陪我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,經歷了多少考驗。我將帶着歡樂,帶着成功,帶着知識,帶着良好的品行,滿載而歸。母校給予了我太多太多,而我呢?我卻什麼也沒有給母校留下。不行,我不能這樣,我必須學會感恩——給母校留下點什麼。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個月里,我該怎麼做?難道是不好好學習,道德敗壞嗎?現在,我們還太小,能做的,只能是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為學校爭得殊榮,把自己的榮譽,獎品獻給母校,成為母校的驕傲;寫些讚美母校的詩;送給母校一張自己畫的畫,貼在母校的走廊里…… ,或許這些將要被我們留給母校您的東西算不了什麼,但是,飽含了我們的汗水,傾注了我們對母校的那一份感恩之心,那一份對“親人”的愛!無論多少年後,這顆心,還在閃爍着耀眼的光芒;這片愛,仍然會讓人溫暖!讓我們在這最後的一個月里,把微笑,把感激之心,把對母校的全部愛留給母校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留給了母校什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留給了母校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