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的煩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煩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的第一天,我就把書包、書、鉛筆盒……凡是關於學習的東西全部“封鎖”起來了,碰也不碰一下。成天就是看電視、上網、打遊戲……這樣的生活沒過幾天就厭倦了,我乾脆啥也不幹,就是睡大覺,白天睡,晚上睡,睡得天昏地暗,連天塌下來了我也不曉得。有一次我睡得正香着呢,忽然屁股上被狠狠地挨了兩記,痛煞我也!睜開眼睛,只見老媽瞪着銅鈴大的雙眼,兇巴巴地問我:“作業做了嗎?”我戰戰兢兢地搖了搖頭。“那還不快去做!眼瞧着樓上的吳亞若早就做好了,天天早上起來拉小提琴,多勤快呀,你呢……”老媽嘴裡的話像一串連珠炮似的,響個不休,我趕緊爬起床,重操“作業”。一翻開作業本,我就傻了眼:這麼難的題目,怎麼做啊?去問老媽,翻臉;去問老爸,不理不睬。唉,沒辦法,自己做吧!好在作業少,就兩本薄薄的暑假作業本,十來天的樣子就差不多搞定了!還有一個月時間呢,接下去的日子該怎麼過?  

  老媽給我報了一門跆拳道。“跆拳道”,這個名字蠻新奇的,或許能引起我的興趣。可惜我幹什麼事情只有“三分鐘熱度”,沒練多久便討厭起來了,上課也不專心聽,亂打一套拳,當然考級的希望也就破滅了。老媽為此大發雷霆,罵我不爭氣。我心裡難過,想好,但行動上又改不過來,就這樣又過去了幾天。  

  忽然,一個“特大”消息傳來:杭州的小阿姨、小豆豆、小翔翔要來我家玩幾天。我高興極了,心情立刻多雲轉晴, 把老媽罵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。可來的時候高高興興,去的時候哭哭啼啼,弄的大家不歡而散,還不如不來好呢!  

  就這樣,好不容易盼來的暑假過去了,要想再過暑假,只好等到明年了,我又陷入了苦苦的等待中…… 

  ( 指導老師:黃正強)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煩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