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的煩惱 

  暑假的一天早上,我睡得正香呢!突然,討厭的“大鬧鐘媽媽”又在叫我了。“小懶蟲”快起床了,太陽都曬屁股了。我懶洋洋地說:“再讓我睡一會兒吧!我還沒睡醒呢!”媽媽說:“不早了,快起床,該做作業了。”我一聽,大叫起來,每天做作業、學習,我多累啊!你就讓我多睡一會兒、多休息一會兒吧!沒想到我只說了,媽媽卻嘮嘮叨叨地說了一大堆。我不耐煩的說:“行了行了,被說了,我聽你的還不行嗎。”暑假的一天早上,我睡得正香呢!突然,討厭的“大鬧鐘媽媽”又在叫我了。“小懶蟲”快起床了,太陽都曬屁股了。我懶洋洋地說:“再讓我睡一會兒吧!我還沒睡醒呢!”媽媽說:“不早了,快起床,該做作業了。”我一聽,大叫起來,每天做作業、學習,我多累啊!你就讓我多睡一會兒、多休息一會兒吧!沒想到我只說了,媽媽卻嘮嘮叨叨地說了一大堆。我不耐煩的說:“行了行了,被說了,我聽你的還不行嗎。” 

 媽媽叫我去寫作文,我做在椅子上,我不知道該寫什麼呢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可我腦子裡卻還是一片空白。 

  突然,我的眼前一亮,有了,就是寫暑假的煩惱吧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每天為了要完成一大堆的作業,我不能看電視、玩電腦。為了學習語文、數學、英語,不能去美麗的公園遊玩。唉!你說我能不煩惱嗎?

 我真希望我會變魔術,把所有的作業一下子全做光。那麼,我不僅可以看電視、玩電腦,還可以去外面遊山玩水呢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