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的事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事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中的相冊中,總有一些老照片。這些老照片,往往隱藏着一些趣事,我就有一些老照片的故事,我給你講吧!

  去年暑假時,我做完了作業,在家閑着沒事幹。這時,媽媽對我說:“你現在沒事幹了,你三姑家正在裝修房子,你要不要去你三姑家去玩?”我說:“好”然後媽媽囑咐我去我三姑家要幹活,順便在那裡住幾天。

  我拿好東西,準備向三姑家去。到了三姑家,三姑見了我很驚訝,說:“呀,你怎麼來了?”我說:“來把你給你們幹活呀!順便在你們家住幾天!”

  緊接着,我換了一身衣服,幫三姑幹活。我的主要任務就是要把地上的磚都弄出來。別看這活很好乾。其實,在我眼裡,卻比登天還難。我和三姑要了一樣工具。挽起袖子,好像要動真格似的。我幹得滿頭大汗。幹了一會兒,可把我累壞了,我直接躺在了地上。三姑對我說:“你現在這麼熱,買塊雪糕去吧!”我接過錢就跑了。

  我到了小賣鋪,買了一塊雪糕,立刻就吃完了。吃完之後,又洗了手,吃了飯。休息了一會兒。繼續開工。

  終於,我把所有的活都幹完了。吃了晚飯,睡覺去了。

  幾天後,我跟三姑再見了之後,回家了。

  寨里鎮水北中學六年級 張林政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事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