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的計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計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已經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,俗話說得好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天之計在於晨”。就是告訴我們及早訂好計劃是成功的開始。所以我制定了下面的暑假計劃。 

首先我在暑假裡要繼續學習。你們是不是聽了“學習”這兩個字覺得很奇怪呢?是不是想問我放假了還要學習,不是讓我們玩的嗎?不,你們的想法是錯誤的。隨然是放假,但是我們也要學習呀,因為可以利用暑假來補回我們以前學得不夠紮實的知識,這不是很好嗎? 

我不單要學習還要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,因為媽媽在我要上學的時候,經常做家務。所以我要幫媽媽做家務。例如:掃地,每隔三天掃一次。拖地,每隔四天拖一次。每天抹一次桌椅。讓媽媽休息。 

我不僅要學習,做家務,還要去外面體驗一下現在的社會。所以我利用剩餘時間去做社會實踐,勤工儉學。賺來的錢可以用來買學習用品 

你們看了我的“暑假的計劃”是不是心動了呢?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和我一樣也制訂一個暑假計劃吧。我相信通過努力就一定能成功,就能給我們的生活增添許多光彩!暑假,你快來吧!我準備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計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