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的困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困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苦苦的等待中暑假終於到了,原以為可以打籃球、放風箏、游泳……但是事情並不像想象的那樣。當我高高興興地跑回家,正要拿起籃球往外跑時,傳來了那個熟悉的聲音:“阿霖!不許去玩!趕緊去練琴!你要為你自己訂好個暑假裡的計劃,快點進來!”我想:唉!打籃球又泡湯了。我只好極不情願的走進去。

   “成天就是看電視、上網、打遊戲……快呀!來,去讀英語,趙老師那裡要背兩篇課文!快考級了,要去練琴啊,今天要彈兩個小時……”媽媽的話像一串連珠炮似的,響個不休,"什麼?這麼多,要我死啊!媽媽,這麼多哦!”“少羅嗦,快去,少了一篇沒背,可是要討打的!”我頓時五雷轟頂,快要散架了,“在這裡幹什麼,還不走!”媽媽厲聲喝道。“是……”我無精打採的回答…… 

   到了下午,媽媽看到我正在看書,一露臉劈頭就問“怎麼樣了,背好了沒?有沒彈琴?日記寫了沒?”“沒,還沒到晚上,吼什麼吼,真是的!”真是的,打擾我看書,心裡早已火冒三丈,嘴裡還得冷冰冰的回答。“好了,我不吼,看你晚上背不出來,曲子會不會彈,要不要受罰!哼!”媽媽也使起了性子。我把頭一撇,不理媽媽。其實,英語我根本連一句都沒背,更別說兩課了,一首六頁長的奏鳴曲讓我怎麼能夠十天彈完,異想天開,說實話,我後悔自己幹嗎自己要去考級比賽,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,雖然心裡害怕,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?咳,誰能教我變身術與拖延術。

   暑假天天肯定是少不了媽媽的一頓“口水飯”和新鮮的“竹筍炒肉絲”,哎!媽媽呀!平時你怎麼有時候那麼溫柔、可愛,最近一會又變的凶神惡煞?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困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困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