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再見了,大自然的精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了,大自然的精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十一那天,媽媽在牆角邊看見了一隻“撲撲”亂飛、羽毛還沒長成的小鳥,小鳥蹦來蹦去,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捉了家。

  回到家后,我看見媽媽手裡拿着一隻小黃雀,興奮不已。雖然我非常它,但不敢捉它,任憑它在地上亂跑,它還不時的和我玩起了躲貓貓。終於,我在一張桌子下面捉住了它。我把它抱在手裡,仔細地端詳着它:黃色的頭冠,不住的抖動着,好像在說:“小心點,別捏死我!”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身灰褐色的羽毛,可愛極了。

  隨後,我又把它放進一個鐵絲籠里。晚上,小鳥把頭縮進翅膀里,進入了甜美的夢想。我想,我一定要把小鳥養大,讓它重返蔚藍的天空。

  第二天清晨,我跑去看我的小鳥,讓我沒想到的是,小鳥居然死了!我悲痛不已。在中午時,我把它埋在了泥土裡。

  每天晚上我都能夢到我的小鳥。對不起了,小鳥!是我使你不能自由地蹦跳,快樂的歌唱;再見了,大自然的精靈!你本應屬於藍天,卻死在了我的籠中。如果你能不死,我會立刻把你放歸大自然,讓你去找媽媽;是你用生命讓我知道人類該如何與自然界的動物、昆蟲和平共處。

  長春市第八十七中學小學部四年級:常遠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了,大自然的精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了,大自然的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