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上的“活寶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上的“活寶”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班雖然人不多,但“活寶”也不少。你想知道是誰嗎?讓我來介紹一下吧!

  首先登場的是我班的“吃寶”她呀,整天零食不離口。衣袋裡裝的全是零食,在她的桌子里,也有許多的零食。她就連上課的時候也會吃。每當老師轉頭寫字的時候,她便會悄悄拿出零食,津津有味地吃着。由於她整天吃的緣故,導致她的體重越來越重,現在她都有174斤了!黃鳳啊黃鳳,拜託你減減肥吧!

  第二登場的是本班的風雲人物,他可是搞笑大王哦!!他常常惹得我們哈哈大笑。有一次,本班的“搗蛋鬼”惹哭了一個女生,他正好路過看見那個女生在哭,便大喊:“有人掉“金豆豆”啦!大家快把鍋碗瓢盆準備好,拿來接金豆豆啊!”那個女生一聽,立刻破涕為笑。

  我們班還有一位哭寶。就連男生也要讓她三分。有一次,“淘氣包”惹哭了她,她的哭聲嚇得,“淘氣包”連忙賠罪。

  我們班還有許多寶貝,如果你想知道,就來找我吧!

  六年級:偷換流年

您正在瀏覽: 班上的“活寶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上的“活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