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班上的小能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上的小能人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叫李雲娟,是六年級的學生。你要問我的最愛是什麼,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,是六年級一班!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,和小能人們在一起學習》要說起我們班上的小能人,那可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。

    先說作文小能人吧,我們班上有個叫楊亞茜的,他作文寫得超好,不僅篇幅長,而且寫得生動有趣,即使他瘦小。一次,語文老師讓我們連寫3篇作文,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班的人就像世界末日就要來帶一樣難過,大家肯定以為只要時間充足就行,但老師卻給我們一天的時間讓我們寫,我以為這次完了,怎麼辦啊,我還想同學們打賭今天同學們不會有一個同學能寫出來。平時我們班的人最討厭的就是寫作文,況且寫3篇,簡直要了我們的命啊!!但最讓了你不敢相信的是:楊亞茜連寫3篇作文,而且每篇都寫得超好,就來你我這語文委員都沒寫好,而且他每篇都得“優秀”,對我們班來說,能有這樣的成績,那就太神奇了,就好像三連冠!不是我們班素質差,而是我們語文老師要求太嚴格,作文能得個“甲”就不錯了!還給他起了個別名叫“小才女”,怎麼樣,和他完全般配吧!

     再和大家介紹讀書小能人吧,我們班上的陳彥汝和陳夢君,就是“金嗓子”的得主。我們語文老師在教學上有個特點,那就是每學習一篇文章,都要先讓同學們預習一下,然後叫同學起來讀,每次都是讓課文讀得好的同學讀,叫得最多的人,要數陳夢軍與陳彥汝了。她們讀課文的時候不僅聲音洪亮,而且生動,簡直可以和錄音帶里的人相媲美了!在一節音樂課上,音樂老師發現了她們讀課文讀得好,就讓她們做了廣播小主持,這可是我們班的榮耀啊,還多虧了她們呢。所以語文老師總叫她們讀。

     說了那麼多,好像都是女生,下面我該說說男生有哪些小能人了。

      要說起解題小能人,那可多了:孫唅、楊震雷、孫虎、仲宜力、柏建磊。他們借奧數題超快,有時老師都要費力解解得題,他們舉舉例子,畫個圖,不一會兒就能解出來。怎麼樣?厲害吧。

      說了那麼多,你一定很想認識我們班的這些小能人吧,那就來六一班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上的小能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