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活寶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活寶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有着微黑的皮膚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馬尾甩來甩去的。每次看到她,她總是格外精神。她就是“活寶”——陳思妮。 

  為什麼我稱她為“活寶”呢?這是因為思妮是一個異常開朗活潑的女孩。她不但非常愛笑,而且是一個幽默風趣的陽光女孩。有她的地方總是開心的。這個印象是那時給我的: 

  記得,老師布置過一個作業——做手抄報。當時,思妮,淑妮等等幾個同學來我家做手抄報, 

  也許,思妮的工作比較輕鬆,所以無聊的她開始耍酷。坐在老闆椅上翹着二郎腿,神氣地用粵語說:“我是你們的BOSS,以後,你們都要聽我的話!”一聽這句話,美琪就“討好”地問:“那BOSS,有何吩咐呢?”也許思妮沒有想到自己的話這麼快就有了回應,思索片刻:“嗯,你給我捶背吧!等一下,重重有有賞!”語氣之傲慢,誇張把大家都逗笑了,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。在大家笑得最開心的時候,不料卻響起了正宗的“河東獅吼”:“你們班人笑什麼啊?一張報紙做了三個小時。”撥開劉海,神氣地說“都是BOSS出馬,一個頂一班人啊!”隨後,昂着頭,挺着胸,屁股左扭右擺地走向手抄報。大夥更樂了。 

  在BOSS離開老闆椅時,身邊一心想逗逗思妮的美琪立即坐在老闆椅上說:“嗯!嗯!現在我才是你們的BOSS!”思妮也是有自知之明的,知道曾幾何時自己讓美琪給自己捶背,擔心美琪報復,所以以百米衝刺之速趕來以獻忠誠:“BOSS,我知道你最疼我的了,我給你捶背啊!”那是我真懷疑思妮上輩子是不是特級演員或變臉藝術家。 

  這個小小的故事,使我喜歡上了思妮,這個樂天派,活潑的女孩。在這個金色的秋天,帶給我金子般的好友,金子般的好友告訴我勝過金子的道理:人只有一輩子,與其悲哀地過,不如開心的過,這才是最對得起自己的方式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活寶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活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