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班上的女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上的女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班的女生,唉。那和我同班,對她們來說是好,對我來說是折磨,折磨,折磨!!還有類型:八卦型這種非常可惡,女的最八卦,八卦的程度:坐車的男同學們坐在雙人位,上了一個小女孩,坐在這位男同學身邊,她們開始八卦了,“哎呀呀,XX竟然和女生坐,是不是……”,氣得那位男同胞咬牙切齒。暴力型這種沒具體的說,就是相貌堂堂,可是……,突然,“啪!咣!轟!”,唉,又有一個男同胞“犧牲”了(暴力女的成就)。傻瓜型一位溫柔可愛,相貌堂堂,文質彬彬的女孩進了教室,坐在座位上,一手拿書包,一手拿作業,開口就是數學題、語文題、英語題!資質差型資質很差,沒禮貌,官迷,開口髒話,聲音難聽,醜陋,散發臭氣,哈,說了一句xinjinbin(神經病)。搶劫型啥都喜歡,而且喜歡別人的東西,雖然是女生,也會借(看到這你可能會說,會借怎麼叫搶劫?),可是,看上面,她在借書,看下面,兩雙手在搶東西。原因:表面借書,實際上在搶,而且是先搶劫再借的。忘恩負義型最該死,和傻瓜型共同存在,先問一堆問題,問到了附加題,我不知道,她還是不停問,直到我轟開她,然後問數學學習員,得知答案時,過來瞟我一眼,嗲聲嗲氣地說:“學校委員,謝謝,不想某某人一樣無情。”簡直氣S我了!然後我一直在向同學借菜刀、棒子、毒藥。讀者們,你們同情我嗎?

  湖南永州永州市京華中學初一:聶上卿

您正在瀏覽: 班上的女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上的女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