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班上的小能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班上的小能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班上的小能人

我班上的小能人是曉然,她是個可愛、聰明、天真、活潑的女孩子。她的學習成績總是班上名列前茅,是我學習的榜樣。

記得有一次,我做數學作業的時候遇到了“攔路虎”。

就在那時曉然來到我的身邊,她見我在那裡發獃,就問我說:“怎麼了,有人欺負你了,還是在作業的時候遇到了‘攔路虎’呢?”我就告訴曉然說:“是我在寫作業的時候遇到了‘攔路虎’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”她安慰我說:“不用怕,有我在呢,我會幫你的,放心吧!”聽了她的話,我不再擔心了。

她認真地分析題目,直到讓我弄懂題目的意思。原來是我自己太粗心了,沒看清題目,所以才沒解得出來。經過曉然一提醒,我頓時豁然開朗。她又教我用了不同的幾種方法解答,讓我覺得學數學不再是件困難的事。

從那以後,我經常和曉然在一起學習,我的成績因此提高了很多。

這就是我的朋友——曉然,我學習上的小能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班上的小能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班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