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跆拳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跆拳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愛好、特長可多啦!我喜歡看書、吹單簧管、彈電子琴和跆拳道等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跆拳道了。

  我是從三年級的暑假開始學跆拳道的。剛去報名的時候,前台的姐姐對我和爸爸說:“跆拳道訓練是有苦有累的。前二十節課可能很難堅持下來。這時便需要家長配合。”聽了這番話,我的心裡打起了退堂鼓。我想:我能堅持下來嗎?可是,我又是那麼的高興。心想:這下,等我練好了,別人就不會再欺負我了。這時,我的心裡就像是撒了一個五味瓶—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。爸爸好象看出了我迫不及待想上一節課的心思,便說:“快去換上道服吧,初級班的課,馬上就開始了。”這時,我的心裡又緊張又高興。生怕等會我學的不好,教練打我。

  上課了,向國旗行完禮后,該向教練行禮了。他們喊行禮的口令和行李時說的話,我一句也沒聽懂。後來,我才明白過來。原來,他們的口令和行禮時說的都是韓語。一個多星期後,我才會說。這時,我又想起了報名時前台姐姐對我和爸爸說的話。可是,又和自己比一比,我並沒有向她說的那麼嚴重啊!難道是我沒認真不成?但是,我學了一個多星期,教練也沒批評過我一次!反而,還經常在爸爸面前表揚我學的認真,接受力強!這件事我越想越高興,越想越有成就感。後來,在考完黃帶之後,直接轉入了中級班。

  從這件事中,我明白了,做一件事成不成功,完全在於自己。只要自己努力了,堅持了,付出了,就一定能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跆拳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跆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