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跆拳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跆拳道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跆拳道

  五(2)班

  張家驊

  我愛跆拳道,就好比媽媽愛我。為什麼呢?接下來就聽我一一道來。

  我愛跆拳道,是因為那一次電視連續劇《李小龍傳奇》。故事主人公李小龍沒學過武術前在學校經常被別人欺負。後來他去拜詠春大師葉問為師,李小龍學了武術之後,就再也沒有人敢欺負他了。我非常羨慕李小龍有一身功夫,不會被人欺負。沒學過武術的我身材矮小,很瘦,抵抗力不強,於是,我懇求媽媽讓我去學武術。媽媽問:“家驊,學武術很辛苦,而且武術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,要經過漫長而艱苦的訓練,你確定要學嗎?”我堅定地說:“要!”媽媽欣然同意了。第二天,媽媽帶着我走了好多地方,最後把目標定在了博弘跆拳道。來到了紫金商廈四樓,向左看,一個個沙袋正懸空而掛,一個個腳把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柜子上,道館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乾淨、整潔。從此,我走上了武術道路。教練曾告訴過我:“學武術不光是為了欺負別人或不被別人欺負,而是為了強身健體,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能亂用武術。果然不出媽媽所料,學武術確實很苦,但是我堅持下去了。在漫長的道路中,我承受和忍受了平常人承受不了的痛苦,享受了平常人享受不到的快樂。為了讓我更好地把學到的知識運用起來,爸爸還送我到“年度精英大賽”去和各地的博弘道館的人比賽,我不負眾望,獲得了“頑強拼搏獎”。現在我的抵抗力強了,身體也強壯起來了,沒什麼生病了,跆拳道改變了我的命運。

  我愛跆拳道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跆拳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跆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