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隻蝸牛的願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蝸牛的願望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到這個題目,你可能會奇怪,一隻蝸牛能有什麼願望?那就是吃美味可口的葡萄。

  初春,樹上的芽兒又嫩又綠,蝸牛開始動身了,背着沉甸甸的殼一步一步的往上爬。

  這時,兩隻黃鸝鳥飛到樹上,看見蝸牛大汗淋漓的往上爬,便譏諷起來:“這麼早動身,只怕爬上來后葡萄都沒長出來呢!”“就是,離葡萄成熟還有6個月呢!”可是蝸牛卻不管,就一個勁的往上爬,黃鸝看它這麼倔,就飛去叫所有動物來嘲笑它。

  “這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稀奇事。一隻小小的蝸牛,居然要吃美味可口的葡萄?”小猴說。“就是,實在是太荒唐了。”蝴蝶附和說。

  蝸牛聽到那麼多的議論,心裡有些失望,正想放棄,可轉念一想:它們都是我前進的絆腳石,不理會它們。為了願望,一定要努力!小蝸牛想吃葡萄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了,於是,他決定,每天不爬到24點決不罷休!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已經到了夏末初秋的季節了,小蝸牛也已爬了一大半路程了,眼看就要吃到酸甜美味又可口的葡萄,口水直流的小蝸牛興奮不已……可惜,天公不作美,老天也不公,耶穌也不公,下起了傾盆大雨,頓時大雨如注,小蝸牛被沖刷下來。但是,偏偏就在這時候,雨停了。望着高大的葡萄樹,小蝸牛的心情十分沮喪。

  與此同時,小蝸牛聽到了一個聲音:“小蝸牛,不要泄氣,我可以幫你吃到葡萄。”“誰?”小蝸牛警覺起來。“是我啊!”哦,原來是樹公公啊!“您快點幫幫我吧!”小蝸牛迫不及待地說。突然,只見樹公公不知念了一句什麼咒語,1256。71片樹葉就變成了“樹葉毯”把小蝸牛“老太太坐牛車——穩穩噹噹”地送到樹上了。“謝謝!”正當小蝸牛喜滋滋地要吃時,蝸牛的天敵——海鷗飛來,把小蝸牛抓住了。小蝸牛眼看着到手的葡萄就這樣沒了,不僅沒有難過,反而高興萬分的大喊“我不後悔,我很幸福!”

  武昌區鐵四院小學五年級 楊麗文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蝸牛的願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蝸牛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