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香甜的巧克力,可愛的芭比娃娃,這些我都不喜歡。那我最喜歡什麼呢?告訴你們吧!我最喜歡——書。俗話說得好: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所以,每次寫作文,對很多同學來說很苦,而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。從兩歲開始,媽媽就開始教我認字。晚上,媽媽就坐在我床邊給我講故事:有時我被那些有趣的故事逗得笑疼了肚子;有時那些感人的故事讓我痛哭流涕;而有時那些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。漸漸地,我長大了,我不再讓媽媽給我講故事,我自己也喜歡看書了。

  有一次,我和媽媽一起去逛商場,路過了一間書店,我便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進去看書,你自己去商場吧!回來時你再來接我好嗎?”媽媽點了點我的鼻子,笑着說:“我怎麼生了一個“書蟲”來呢!整天只知道看書。不過,書是增長知識的寶庫,多看有益,好吧,等一下我來接你。”說完,便自己去商場了。我也蹦蹦跳跳地進了書店。很快,我看中了了一本《少年文藝》。當我讀到裡面的一篇《爸爸,我想對你說》時,我不禁為作者感到悲傷:書中講到他爸爸不小心交上了壞朋友,吸上了毒品,導致了媽媽和爸爸離婚。最後,因為他爸爸沒錢買毒品而去偷別人的錢被警察抓到了,送進了監獄。讀到這裡,我不禁為他那吸毒的爸爸感到可悲,又十分同情那小孩。唉!真像上了一場教育課。

  我喜歡讀書,書是人類學習的階梯,也是打開人類知識寶庫的鑰匙!

  揭陽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:柳嘉婕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