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級風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級風波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9月21日,早上八點半我就要去中央音樂學院考級,在家裡的時候,我很自信,可是到了音樂學院,我的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,緊張啊!緊張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,你們說我有多緊張。 

  我找到了我的考試廳,第一個人已經進去了,接着第二個、第三個。啊,就要輪到我了,我背着琴進到了裡面,只見一個年邁的考官看着我,說:“請坐。”,我便說老師好,謝謝。 

  隨後,考官對我說:“D大調音階與琶音。”我順利地彈完了,接着,我又彈了練習曲、二步創意曲、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(這可是一個很有名的歌曲哦,大家聽聽就知道了)還有序曲之——〈塞維利亞理髮師〉,雖然很成功,但我出來的時候還是很緊張,因為我怕我過不了。 

  回到家之後,我開始向我那時的考試,寫下了這一篇文章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級風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級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