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人類有一雙翅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人類有一雙翅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小孩一出生就有翅膀,人們一定很驚奇。有些迷信的人還以為天使降臨人間呢!人們還會找出種種理由解釋這種現象。假如人人都長着一對翅膀,那麼大家就會像用兩條腿走路一樣司空見慣,習以為常。人類的翅膀因該很大,或許男人的翅膀要比女人的翅膀粗壯許多,因為男人的肢體比女人強壯許多,翅膀也不例外吧!而女人的翅膀則比男人的翅膀顯的柔美,我們的翅膀上都擁有着一層厚厚的白色或黑色的軟羽毛! 

  望着藍天,也許什麼時候會劃過一道痕迹,那到痕迹,就是老鷹展翅高飛,穿過白雲,穿過藍天,能使它這樣的,是它那矯健得翅膀;望着花叢,也許什麼會聽到“嗡嗡嗡”得聲音,那個聲音正是小蜜蜂在花叢中勞動,採集着花蜜,因為它有一雙勤奮的翅膀’望着世界,也許什麼時候從你的身後冒出一位仙子,那就是蝴蝶,蝴蝶的優美,是因為上天賜予它一雙美麗的翅膀。 

  假如人類也有一雙翅膀,也許飛機、輪船、火車、汽車和一些交通工具都會被淘汰,因為人類已經擁有了一個寶物——翅膀。 

  人們擁有了翅膀,就不會對藍天那樣陌生,在天空中,可以學習老鷹展翅高飛,從高處看到下方的景物,已經變得是那樣的渺小,望着高樓,也不過如此。我們人類擁有了翅膀,不會在當井底之蛙,在天空中自由飛翔,看到世界上每一個人間仙境! 

  環遊世界,也許是很多人的夢想,但着等人類有了翅膀后,已不再是一個幻想了,而是一現實,我們可以用我們身後的翅膀來實現這一願望! 

  只要是我們的中國人,就都忘不了5·12汶川大地震,如果,在5·12之前,我們汶川人們能擁有着一雙翅膀,就能很快的逃脫地震現場,也就不會死那麼多的人,即使自己的家園毀了,但是,人還在,就擁有着希望! 

  願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擁有一雙健美而使用的翅膀!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人類有一雙翅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人類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