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想長大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長大,必定經過童年,雖然沒人永遠是童年,但人人都擁有個美好的童年。我的童年快要結束了,回想以前,成長還有許多快樂呢。

  三歲的快樂一定是甜。當我用糖把口袋裝得滿滿的,快樂還不只是甜蜜,還有在同伴面前炫耀時的驕傲。無憂無慮着四個字形容當時的我準確不過了;六歲的快樂是和同學間的友誼。剛剛上學的我總是丟三落四,不是雨傘忘了,就是橡皮丟了,每次都是同學伸出了援助之手;現在的快樂,肯定是把作業通通拋在腦後的玩耍了:晚飯之後,與爸爸在楚河漢界來一盤痛暢淋漓的廝殺;雙休日,打開計算機,從小窗口看大世界;節假日,漫步在湖光山色之間,領略秀美的自然風光……

  可是,這些快樂似乎是肥皂泡泡,雖然五彩繽紛但又那麼短暫,而煩惱接踵而來,令人無奈。

  我現在的煩惱是連成年人也想象不到的。作業多,不是老師的作業多,而是我一有空下來,父母就硬把作業往我身上壓,真像一座五指山,我知道“可憐天下父母心”,但現在該加句“卻苦了天下孩子”,這個學期作業就如此多,下個學期上初中,不知作業多少啊。這麼多作業,你說還有時間玩嗎?現在想玩,父母說你不愛學習,同學說你幼稚。

  煩惱多多,快樂少少,現在一想到煩惱就想發泄,站在高樓上對着藍色的天空大喊:“我不想長大”

  此時,我想起了一首歌:池塘邊的榕樹上,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……

  草叢邊的鞦韆上,只有蝴蝶停在上面……馬上最後一個兒童節就到了,不知道如何度過,我知道過了這個兒童節,我就不是兒童了,而是青少年了;我的快樂煩惱如何增減,我也不知道。我知道的是未來一定會很有趣,我對此充滿好奇,但我好像戀戀不捨以前,真是不想長大,但長大必經脫變,我馬上要脫變成一個青少年。童年呢?就讓它成為美麗的貝殼,點綴我心靈的沙灘吧,雖然我心聲還高呼着:不想長大!

您正在瀏覽: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