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想長大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俗話說:”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”時間溜走得越快,我們就越快長大。小時候童真的我們,常常以為長大是件非常好的事情。但直到真正長大了,才知道當時的我們是多麼天真,

  長大后,就要上學。作業和試卷像浪潮般湧來,而我們只是默默接受,不敢有半點兒怨言。長大后,就沒有童年時代的紙飛機和跳格子。長大后,就不可以用甜甜的聲音向父母撒嬌。長大后,就沒有爸爸媽媽親切的問候。長大后,童年時代的玩伴離我們越來越遠。長大后,童年時代的無憂無慮和自由自在消失得無影無蹤。而長大后的我們,就是大哥哥大姐姐了,就要承擔起更多的責任,肩上背負着更重的負擔。長大后,就要當爸爸當媽媽 ,就要想更多的事情,有更多的煩惱。所以我不想長大!

  長大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,可我多麼想讓時間老人停下來休息休息,讓我不要長大,好好享受童年時代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想長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