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都是開水惹的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開水惹的禍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,我真是背到家了,總是遭惹到開水。下面,我就舉兩個事例簡單說明吧!

  事例一:剛放暑假的時候,我到小嬸嬸家去玩。因在路上趕得很急,所以特別渴,便一下子灌了幾大杯冷開水,然後跟堂妹玩了起來。中午,小叔回來了,還帶回來了我的最愛??西瓜。我剛想撲上去吃可誰知,卻有點尿急了,可碰巧,小叔家的廁所今天早晨堵塞了,過會兒才有人來修。於是,我只得先告辭了,馬上打的回了家。回到家后,我真是痛心呀!啊!我心愛的西瓜!

  事例二:這兩個月,我迷上了《QQ堂》這個遊戲,每到周末做完作業后,必玩半個小時。有一回,我剛剛運動回來,熱極了,所以馬上灌了幾杯涼開水,就打開電腦玩起《QQ堂》來。可誰知,當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,尿急了!我得馬上去小便,可我不想放棄,便憋住。可是,當我快勝利的時候,尿就快湧出來了,害我馬上跑到廁所解決。可當我回來的時候,看見我在遊戲當中被炸死,輸了。當時我真是太氣憤了!

  唉!都是開水惹的禍呀!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開水惹的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開水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