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練筆——蟲世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練筆——蟲世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老家有段時間很有趣,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山上玩,所以經常可以看到很多昆蟲生活在山上,很悠閑自在。 

  我一開始先是來到池塘邊,不用我說,你就知道這裡是清廷的天地。這裡的蜻蜓有兩種,一種是常見的綠蜻蜓,另一種是紅蜻蜓,比較少見,可在這裡你就可以大飽眼福啦!紅蜻蜓飛的比綠蜻蜓飛的要快,但比綠蜻蜓要小一點,有的綠蜻蜓彷彿在對紅蜻蜓炫耀自己,不停地飛翔着,但過了許久之後感覺有點累了,紅蜻蜓們好像在嘲笑綠蜻蜓太驕傲了,活該!綠蜻蜓紅着臉回家去了。 

  突然,冒出了一個黑影,原來是屎殼郎阿!屎殼郎可勤勞了!它們每天不辭辛苦的找食物,而且所有的事物都很重,但它們從來沒有叫過“苦”這個字,它們這種精神,實在令我們學習,就像我們學習一樣,只要你去做,你就不會覺得苦,你到會覺得開心,因為你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!屎殼郎一般都會到很遠的地方採取食物,但它們都會很快就找到食物,而且都很新鮮,我們學習也一樣,你不要求快,要求質量好!屎殼郎身上,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學習…… 

  泥土旁有一大群蟋蟀在那裡,蟋蟀們正在潤喉,為什麼呢?因為每到晚上它們就要把響亮的歌聲傳到四面八方,蟋蟀的音樂是無人能比得下去的,這是原生態,它們不靠任何樂器,就靠着自己的聲音,有節奏的演奏出一首又一首如天籟般的音樂,那種音韻,似乎訴說著它們亂叫出來的,不,你萬萬沒想到吧!就是因為它們隨便唱出來的,它們有這個勇氣,它們也可以成為音樂家…… 

  黃昏時刻,如火一般的紅霞已經在向我招手了,我要回家了!我依依不捨地告別山裡的小傢伙們,我還回來看你們的,雖然我回老家的次數很少,但我一定會回來的,你們要記得我們的這個約定,一定要。回家的路上,天上的紅霞彷彿知道了我的心事,特意組成了小傢伙們的形狀,這個情景,將是我終身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小練筆——蟲世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練筆——蟲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