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音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音韻 標籤:音韻作文

音樂,是令人沉迷的霞光。音樂,是令人興奮的幸福綠光。音樂,會讓我更美好。 

  [我竟然沒有掉年頭,最殘忍的那一刻,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,原來人會變得溫柔,是透徹的懂了,愛情是流動的,不由人的,何必激動着要理由]開始懂了這首歌是鼓舞我努力向前的幸福對象。它讓我在友情方面毫無失落。以前,我的友情一直不是那麼風平浪靜。對,友情是流動的,它像一股溫暖的山泉流入我幼小、枯謝的心田。可這,同學們絲毫沒有理解像我這樣的人也有的痛苦。他們只知道,我這個生處黑暗之道的人無法開啟他們那扇光明大門,更無法在他們的友情河流中穿梭,哪怕是小小的一滴水。我這才領悟,友情是不由人的,要慢慢等待。 

  [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,不是騙我的,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,也翻越了,有昨天還是好的,但明天是自己的,開始懂了,快樂是選擇]我一直都在告訴自己不用怕,友情的花朵終究會為我綻放,要帶着一顆歡樂的心去等待。終於,幸福綠光伴隨着撲鼻的花香悄悄趕來了,還帶來了可愛的小天使,她是露。她,為我盛開了一朵小花,這朵花正在慢慢長大。從此,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我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會怎樣,但我知道友情不會放手,不會飛離。我要告訴藍天有昨天還是好的,但明天是自己地。我絕不會輕易放手。不管怎樣,快樂永遠是我最後的選擇,陽光還是燦爛的,火苗還在發光。我漸漸懂得了友誼的真諦。 

  音樂,是你帶我找回了無暇的色彩,是你讓我擁有了最珍貴的禮物[友誼]。

您正在瀏覽: 音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