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地盤聽我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地盤聽我的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周杰倫的一句“我的地盤聽我的”震撼着每一個音樂發燒友的心,引他們進入了快歌熱舞的天地。

  我,一個平凡的個體,既沒有這種力量去支配每個人的歌喉,也沒有這種力量去抓住每個人的心。所以,我佩服,但我不自愧。因為我就是我,一個獨立而完整的我。我雖然沒有實力支配別人,但我有能力支配自己,支配我的思想,靈魂,甚至我的人生。我雖不能向全世界講出這句話,但我能大聲地對自己說:“我的地盤聽我的。”

  當我穿着自製的牛仔褲,大搖大擺地在人們面前展示我的傑作??長短褲,奶奶告訴我,女孩子,衣着端莊,行為端正。我大聲反抗:“八十年代的老規矩限制不了新時代的個性,來,看我SHOW給你看!”

  當我大口大口地將眼前的食物清理乾淨時,爸爸告訴我,女孩子,要有食相,細吞慢咽,舉止文明。我大聲反抗: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,時間就是金錢,新時代,什麼都要講效率,包括吃飯。”

  當我將我的衣服亂仍亂放在床上時,媽媽告訴我,女孩子,應該有像女孩子的樣子。我大聲反抗;“龍床不如狗窩,我的底盤聽我的。”

  當我和A君為一條數學題互不相讓時,A君惱羞成怒說:“女孩子,站一邊去。”我大聲反抗:“新時代,男女平等,誰勝誰負,再戰百回合,到時看誰站一邊去。”

  當我在跳着優美的舞姿時,A君疑問了,“男孩”也會跳舞?這時,我小聲告訴他:“這就是我,動如赤兔,靜如處子!”

  當我在球場打籃球時,A君帶着一群B君來佔領我的領土,還使用調虎離山計,說老師找我有事。同窗十年,難道我不知道你的本性嗎?

  這時,我叉着腰,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,大聲說:“我的地盤聽我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地盤聽我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地盤聽我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