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地盤,我做主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地盤,我做主!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嘎!嘎!”隨着一聲聲堅將有力的聲音,闖入眼前的是地球村上的老朋友:鴨子媽媽和它的寶寶,它們正仰首挺胸的漫步在溫哥華街頭,開車族們也踩了剎車,停那裡,滿臉和諧的望着這群憨態可經的朋友。

  小鴨子們正雄赳赳,氣昂昂的走着,沐浴陽光,嬉戲在路上,“撲通”一聲落水聲,鴨子媽媽快速轉身,目光落在了路旁下水道里,原來,調皮的小鴨子在打鬧中不慎落入水中了,小鴨子們焦急的直跺腳,有的撲着羽毛還未豐滿的翅膀嘎嘎的叫,有的則大膽的往水溝邊靠,想竭力的去救泥中的同伴,而鴨媽媽沉着冷靜的在一旁,大概是想到了在地球村裡能幫助它的朋友吧!眼裡泛着亮光,鴨媽媽撲閃着翅膀,嘴裡快速的叫着,一時,全部小鴨子圍在一起,鴨媽媽“嘎嘎”的叫了幾聲,小鴨子們都乖乖的站成一排,目送着鴨媽媽的背影,隨後又焦急的盯着水中的同伴。

  咦?我們的鏡頭跟着鴨媽媽來到了巡警處所,只見鴨媽媽扭着屁股,快步踏進門檻,找准了一個身着警服的高個子,它一邊用嘴輕輕扯着那個人的褲子,一邊用翅膀指着門口,腳用力跺着地板,呼吸喘的很明顯,這樣的強烈反映,隨機引起了這位警官的注意,與他喝令帶着人馬,鴨媽媽會意了,轉身扭扭捏捏的帶着這一群人向當事地點衝去。

  到達地點,警官一瞧見水溝里奄奄一息的小鴨子,當機立斷,下溝把鴨媽媽的小鴨子給救上來,可面對又臭又髒的溝,誰不會反感,可在這群人中,竟沒有一個人抱怨。最後,警官決定親自來營救,與是,他迅速捲起褲管,抄起手,露出腳,小心翼翼的踩進黑乎乎的臭泥里,忍着刺鼻的氣味,一步步的挪過去,他的眉頭緊鎖,牙齒輕咬着嘴唇,汗珠悄悄的打濕了衣襟,終於,在中午成功營救了在水溝危在旦夕的鴨寶寶,呼!警官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,鴨媽媽也“嘎嘎”的叫起來,聲音清脆而歡喜,還不時的在警官面前跳起了“天鴨舞”。連鴨寶寶們也開心起來,有的輕輕的蹦了蹦;有的高興的左跑右跑;有的眼睫毛也微微濕潤了。一路上,小鴨一家們更歡了。

  夕陽下,鴨媽媽再回頭望望那個好朋友,那眼神我讀懂了,分明在說,“地球村是我的家,我“和好朋友——的家”。

  “在地球上,人與動物共存,生命與生命相通,地球村,我的地盤,我做主!”面對強大的人朋友,我依然如故!

  綦江縣營盤山學校:楊宜緣同學

  指導老師:鄒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地盤,我做主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地盤,我做主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