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笛聲的音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笛聲的音韻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日誌 

  分享給好友複製網址隱藏簽名檔小字體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日誌列表 

  笛聲的音韻 

  編輯 | 刪除 | 權限設置 | 更多? 更多▲ 設置置頂 推薦日誌 轉為私密日誌 だ吖♂吖だ 

  發表於2010年03月15日 21:11 閱讀(0) 評論(0) 

  分類: 個人日記 權限: 公開 

  蒲公英的絨毛已經飄遠而去;月亮迷人的笑容總會暗淡;和諧的村莊總會有一絲的雜亂;唯有稻花香中的笛聲依然如舊…… 

  正與風兒賽跑的小溪流拚命地向前沖,岸上正與菊花竊竊私語的蝴蝶用舞姿感慨秋天的成熟,在這一切美好中,黃昏用水粉染過天空的清晰,差來了美麗的村景和孩子的笛聲…… 

  "呵!"孩子們又笑了,一個個在鞦韆上盪出孩子的純真。村裡的孩子都是快樂之母的寶貝,也是懂事之父的幫手,唯有一個孩子---他,那個孩子,從不和其他的孩子玩耍,他只會在一團團草叢中尋找草枝,製成小型笛子,從嘴中流出音韻的美妙,自我陶醉在笛子的世界中。 

  他叫勇樂。他名字的含義是要讓勇樂勇敢快樂地活下去。勇樂不會忘記媽媽的教導。勇樂原本是村裡最快樂的孩子了,不但會吹笛子,手也巧。因為媽媽說過媽媽的靈魂媽媽的愛都在笛子里,只要一吹響笛子,隨時可以和媽媽在一起。媽媽還不住教導勇樂,即使媽媽不在了,也要勇敢快樂活下去。(因為媽媽在生下勇樂后,就患了一種病,隨時都可能有生命的危險)小勇樂如刻印機一樣,把媽媽的話深深刻在心中…… 

  那天來了,媽媽去了……鄉村的稻花留下了淚,淚珠在四周飛舞,小勇樂並沒有哭,他深信只要吹響了笛子,就可以見到媽媽。天空的低沉迎來了月亮的芒光。眼前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毛絨毯,草上的露珠在月光的"加工"下已變成光彩奪目的白鑽石。月光的柔和,使大地漸漸沉睡。這時,遠處傳來一陣悠揚悅耳的笛聲,音韻中,使人感到一種堅持的力量,勇氣的熱量。勇樂來到草地上,閉着雙眼投入的吹,地上立刻充滿希望,小草揚起頭聽着,勇樂默默地想:媽媽,我已經感覺到你的存在了!我會勇敢快樂活下去,讓世界傾聽我對你的思念…… 

  風,吹過山上的寂寞,從此,每天晚上都會有一陣悠揚的笛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笛聲的音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笛聲的音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