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竹間音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竹間音韻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竹間音韻 標籤:音韻作文

  清澈見底的山溪旁,長着鬱鬱蔥蔥的翠竹,在那竹林里品茗,真別有一番滋味。

  今兒正趕上春天,林間的竹子儀態萬千,再添上小鳥們那動聽婉轉的歌聲,更是美妙絕倫。

  不經意地,林子里的深處隱約傳來了一陣箏聲,那飄蕩的音符沁人心脾,彷彿在娓娓敘述着春天的故事。

  我聞聲瞅去,那茂密的竹林里難尋人跡,一陣春風瑟瑟吹來,林間的葉子紛紛揚揚地落下。

  我輕輕地放下茶杯,傾聽着不知道是誰彈奏的《月兒高》,陷入了深深的沉思……

  我靜靜地閉上眼睛,感受着春天洋溢的氣息,腦海中漸漸忘卻了憂愁。

  睜開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一層輕紗般的薄霧、一排排的翠竹和一絲絲霏霏的春雨。

  我拿起茶杯,細細品味着那清香的茉莉花茶。

  腦子裡空蕩蕩的,靜靜地聽着悠揚的箏聲……

  不知何時,遠處隱約飄來了簫聲。交織在一起,像是特意為春天準備的交響曲似的。

  不久,四周不斷地傳來了各種樂器的音律,鳥兒在竹枝上歡蹦亂跳,竹子在和熙的春風中搖??整個竹林變得更加熱鬧了,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霧靄漸漸濃了,眼前的景色一片模糊,而音韻卻依然清晰可聽。

  我,完全陷入了憧憬……

  天漸漸亮了。明媚的朝陽穿透竹林,雲霧漸漸散去,周圍的景緻也漸漸清晰了。

  竹林重又回復了靜謐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竹間音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竹間音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