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如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如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,如夢,如花,如蝶。 

  鏡花水月,我,迷茫地度過4000多天的歲月,數着日子,我,無知地笑。 

  想那天、那時,走上轉生路、奈何橋的那一刻,我,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夢境。 

  看着世間的悲劇,我沒有辦法,但是,我知道,它最終將是一場含笑的悲劇,它,將會在最美的一刻畫上句號。 

  同如落花,既然皆要枯滅,不如讓它在最美的時刻,成就一生芳艷。 

  笑看人生,我們會發現,人的一生,都很浪漫,但,或許,浪漫,是人生,這個夢中唯一的瑕疵。 

  夢中,這個瑕疵,或許是唯一的出口,這,會讓我們幸福地含笑離開夢境。 

  彷彿回到了遠古:羅馬、戰士、戰場、血跡……逐一在我眼前浮現。我痛苦、我絕望,突然又想仰天長嘯。 

  蝶,飛舞,上上下下,起起落落,沒有停止,沒有結束,因為它的一生,註定為美揮灑,當它閉上雙翼的那一刻,那就是它夢的終結。 

  翻飛的色彩,更讓我陷入夢中夢,不知怎樣地擺脫,只能茫然地跟從。 

  輕輕地,觸模。手,融入了空氣,不願,讓這美,消逝。 

  風吹來,吹過了蝶隨風而舞的身體,落下。我,只有珍藏。 

  焦急地尋找出口,卻忘了,自已還有創造夢境------天,這個敵人。 

  迷茫的我,在黑暗的空間,找尋那一舜那的光明。神,能將我毀滅,但卻無法打敗我。我會像一顆小草,在風暴中搖搖欲墜,但無論多強的風雨,也無法使我這個螻蟻般的小草,倒下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如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