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如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如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偶爾問自己:什麼是夢? 

  也許迷迷糊糊,虛度年華就叫做夢吧! 

  人沒有不苦惱,不傷心,不煩惱的時候,也許來自學校,也許來自家庭,也許來自同學等。總之,沒有人一生是無比快活的,至少是一個成功的人。 

  偶然的一次回想從前的事,卻發現很多事情一點印象都沒有了,就像做了一場夢,醒來后什麼都不記得了。 

  到頭來,才發現六年在歡樂與痛苦之中快過完了,心裡不禁泛起一陣漣漪,像被什麼觸動了一下,才突然明白他為什麼容忍我了那麼多次,從來都沒有怪過我,依然對我微笑。 

  我原以為他好欺負,想能欺負一個正校長,真是我無尚的光榮,偶然看他對別人的樣子時才終於醒悟。 

  偶然想起曾經與老師的過意不去,才覺得自己傻到了極點,才從恍惚中明白,才明白綜合老師為什麼那麼“怕”我們,我才明白,老師是那麼寬容,我自己竟然這麼渺小。 

  當我再看到那個跟我差不多高的老師時,我便不會覺得她跟我差不多高,而是比我高很多很多! 

  往事如今才明白,每當再回首那些自以為驕傲的手段對付老師的事時,便不再覺得有什麼意義,也許老師永遠是對的,又似乎總也是錯的吧! 

  往事如煙,模模糊糊,平淡無奇,可當你忽然明白時,才知道什麼是對,什麼是錯。 

  我忘不了我的老師,他(她)們所有的“罪過”我都不記得了,可是,也許錯的就是錯的吧,我永遠也無法原諒那個我從來也沒有喜歡過的老師。 

  往事如煙,人生如夢,你偶然回頭,你便會發現,在這場夢裡,有辛酸,有誤會,有快樂,有憂愁...... 

  "常記溪亭日暮,沉醉不知歸路,興盡晚回舟,誤入藕花深處......””念着念着,我不禁淚流滿面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如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