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青春的光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的光彩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,靜了,仰望星空,給人以無限遐想;那不染纖的星空里,放飛了多少人美麗的夢。

  我無力地趴在窗前,皎潔的月色撒在臉上,腦海里浮現了零碎的碎片,一片一片地拼合起來,讓我瞬時找不到希望的方向。

  高一,是多麼美好的年華啊,我就一直幻想着自己在街舞團中飛舞,一展才華;在羽毛球團中運動,讓自己活潑又健康,但是,理想是豐富的,現實是殘酷的。我本以想好的一切一切,被考試給砸暈了,那次,考試,我考到了歷史以來最差的成績,讓我瞬間從天堂跌到地獄,即時我成績是多麼的壞,我還是硬扯着微笑面對,我是如此堅強的人。一顆流星,在黛藍色的天幕中,一瞬而逝。是流星,對,我要趕緊許願。雙手合十,閉上眼睛,默默地捻着自己的願望,我相信,許願一定會成真的。

  我一直都把自己當作男生,務必要超越,超越男生,因為,女生不比男生差,所以,我要比常人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,我要奮發向上,我要鎖定目標,準確地把比我成績高的人一個又一個地射擊下來,我要一鳴驚人。

  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孤寒來。

  每天,我都會很認真地聽老師說話,並且一一做了總結,我每次都很認真地完成我的作業,我熱愛數學,我熱愛理科,理科可以讓我思維迅速地轉動起來,不像文科這樣死記硬背,我可不喜歡。“月明星稀,烏鵲南飛,繞樹三匝,何枝可依?”,這是曹孟德的詩文《短歌行》中的一句。我要找到適合自己的,找准自己的位置,找到自己的歸附。物如此,人亦然。

  俗話好說,讀書卷書,行萬里路。讀書可以給人無窮的樂趣,給予人光彩;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,像一座金橋,氣勢雄偉地橫卧天際;給予人力量,飛向藍天播種了希望。

  終於,到第二次考試的時候,不再敢粗心大意了,一直小心翼翼地做每一道題目,認真的檢查了一次又一次,輕快地走出考場,這次,自我感覺考得不錯。努力,真會讓你“繞樹三匝,何枝可依”。時間,一點一滴地吞噬者我的青春,只剩下——回憶,所以,我要珍惜青春,認識到我的優點和短處,把我的優點給無限放大,希望就在眼前。成績出來了,果然,超越了,我是多麼的喜悅啊,但是有不可以那麼驕傲。

  我,如同梅,藉著冬天的寒冷,展現着自己不畏風雪,傲立風雪的英姿。

  高一:周頌雯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的光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的光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