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光彩小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光彩小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一條綠樹成蔭的大路上,走來了許多的小學生。有淘氣可愛的小弟弟、有精神抖擻的大哥哥,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。大家穿着整潔的校服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。那鮮艷的紅領巾,飄揚在同學們胸前,把同學們的笑臉襯托得更加可愛。同學們向飛舞的蝴蝶打招呼,向敬愛的老師問好,向高高飄揚的紅旗敬禮。

  “叮零零!叮零零!”清脆悅耳的電鈴打響了,同學們迅速地走進課室,沸騰的操場一下子安靜下來了。

  上課了,大家一起朗讀課文,那聲音真好聽!這時候,窗外十分安靜,樹枝不搖了,鳥兒不叫了,蝴蝶停在花朵上,好象都在聽同學們朗讀課文。最有趣的是,窗外的五星紅旗聽到了同學們朗朗讀書聲,也跟着跳起舞來。

  下課了,同學們有的在操場上遊戲,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看風景,還有的在跑步,引來了幾隻活潑的小鳥。木棉樹那毛絨絨的花瓣飄落了下來。美麗的植物園把校園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……

  這就是我們的光彩小學,一所紅花湖山角下的市一級小學。

  廣東省惠州市光彩小學三年級:鍾雨蓁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光彩小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光彩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