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獻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禮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獻禮 標籤:獻禮作文

她來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口前,見老師還沒回來,她躡手躡腳地走近窗口。 

  她看到桌子右邊是一個地球儀,下面有一瓶只剩下一點“紅岩”牌墨水。墨水瓶旁是一個筆筒,裡面有很多紅筆。壞的、好的、新的、舊的都有。小芳想:老師真偉大啊!為我們改作業,居然用了這麼多紅筆!用壞了,也捨不得扔,墨水也被老師用完了!在老師的語文書上,寫了很多字,這是老師天天晚上通宵的結晶啊!老師的老花鏡鏡片上“傷痕纍纍”,都沒時間換,這都是為了我們啊! 

  小芳又想:他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,很早來到教室開門,看地上有沒有垃圾,擦一下滿是粉筆字的黑板,這都是為了我們!老師像辛勤的園丁,每天細心呵護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;老師像我們父母,讓我們快樂成長;老師像刷牆工人,把我們刷得潔白光滑。 

  小芳從一束鮮花中,抽出了十朵金黃、芳香的花朵,以代表她對老師那顆真誠、金黃的心。她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入老師的筆筒,幫老師收拾好凌亂的桌面,翻了一下老師幾乎沒有翻過的日曆,翻到了“9月10日”。 

  老師回到辦公室。見有一束金黃色的鮮花,心中感到無限的柔和,眼光從疲倦成了溫柔,感到自己付出的一切都得到了回報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獻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