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沉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沉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上學期的期中考試,是我的一段美好而有趣的經歷,我第一次獲得級部第一,其間那段奇特的心理歷程,使我難以忘懷,也使我懂得了收斂與沉着。

考試之前,我是懷着興奮而又緊張的心情的。小學的時候,考試是不排名次的,雖然在班裡我一直學習不錯,可是在初一級部七百餘人之中不乏高手,我心裡還是沒底。

接過考卷,按照父母和老師的教導仔細審題,認真思考,難關被我一道一道地攻克。漸漸地,我似乎融入到試卷之中,題似乎也不再那麼難了。兩天下來,在英語的收卷鈴聲響過後,我鬆了一口氣。
畢竟,第一次大考還是挺順利的,我想。可我卻沒想到後來我的驚心動魄的經歷。

一個周以後的星期五上午,我一來到學校,就瞥見了寫着鮮紅的“96”的地理卷子,我嘆了口氣。原先,我的目標是史、地、生、政滿分的。這不禁令我有些沮喪。

隨後,各科的卷子也都陸續發了下來。每發下一張,我的緊張便增添了一分,成績都不甚理想:數學112分,英語115,語文99。5分。我的心像一塊石頭一樣下墜着,墜入了深不見底的深淵,我的心情越來越沮喪,我的錯誤那麼多,一合計,只得了714分,離我所想的740分的目標還差的遠呢。唉……

正當我獨自感嘆之時,老師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,一根救命的稻草把我從深淵裡拉了出來,一直拉到雲端,一瞬間,我所有的苦悶似乎都消失了。老師說:“你得了級部第一。”全班都沸騰了,向我祝賀着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。而心情經過了大起大落之後的我,陷入了思考之中。各位看了我的作文就頂我哦!頂了我的就是我的朋友哦!好了!我現在吧我的Q號告訴我的朋友:1514421043這是我的小號哦  誒  大號裡面的人滿了  呵呵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沉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沉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