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鈴鈴鈴”,上課鈴聲響了,老師走上講台,說:“這節課,我們來競選班干”。教室里一陣歡呼。

  開始競選班幹了,教室里靜悄悄的。突然,李瀟雨一個箭步走上講台,用她那清脆的聲音,激動地說:“我是四五班的李瀟雨同學,我自己推薦自己為勞動委員,我一定會把我們班的勞動和衛生搞好,希望大家支持我,投我一票,謝謝!”她的話剛說完,教室里就響起了一片雷鳴般的掌聲。

  第二個走向講台的是廖余福,他的成績也不錯,他大大方方地走上講台,響亮地說:“我想當中隊長,希望大家投我一票。”

  我喜歡文藝,一直想當個文藝委員,又擔心自己講得不好,被同學嘲笑,我的心“砰砰”地跳,突然發現老師慈祥地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韓舞,加油,你一定行的!”我終於鼓起勇氣,站了起來,慢慢地走向講台,全班同學目不轉睛地看着我,我大聲地說:“我叫韓舞,我自薦自己當個文藝委員,我想我一定會把我們班的文藝工作搞好,希望大家投我一票!”說完恭恭敬敬地給大家鞠了個躬。同學們熱烈地給我鼓掌,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,沒想到我的好朋友黃琳芝、李翩翩也跟我搶起了文藝委員這個寶座了,真不夠朋友。黃琳芝不但人長得漂亮,舞也跳得好;李翩翩也是文藝隊的。她們的出現對我確實是一種威脅。不過,我也不見得比她差,我比她們早一個學期參入文藝隊,我會彈鋼琴,也會唱歌,在大三聯和百家惠的歌詠比賽還得過獎呢!

  競選結果出來了,李瀟雨得48票,我得36票,黃琳芝得30票,李翩翩得25票。我想“這文藝委員的寶座呀,非我莫屬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