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競選班幹部 

 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,在婁底一小五(4)班。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出色,但我有其它方面的特長,特別愛好體育活動,平時也喜歡看電視里的體育節目,而且有一定的組織能力,適合當班上的體育委員。 

 作為班上的體育委員,首先要保證自己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。體育委員的職責是組織班上的同學,參加學校和班級舉行的各種體育比賽,協助體育老師上好體育課,管好班上的體育用品,當體育老師不在的時候主動幫老師管好體育課的紀律.我競選體育委員的優勢是:首先我有良好的身體素質,個子較高,愛好打籃球和跑步。曾經獲得學校短跑比賽第二名,還是班上的籃球隊員。如果同學們信任我選舉我當體育委員,我一定會以身作則,嚴格要求自己熱情為同學們服務,當好體育老師的助手,帶領全班同學努力拚搏,讓同年級的同學們刮目相看。 

 最後,我要誠懇地告訴同學們,參加體育活動和搞好學習成績並不矛盾,學習要有張有弛,希望同學們都積極來參加體育活動。請大家支持我,相信我是最棒的。 

作者;婁底市第一小學:張煒(10歲) 

  2008.7.21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