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競選班幹部

  在世界各地的每個工作單位上,都有不同的職位。在小學的各個班級上,也有一些老師和同學的好幫手,那就是班幹部。

   開學的後幾天,李老師決定要改選班幹部,許多以前沒當過班幹部的同學都想當上班幹部。但是,我始終明白:每個同學的機會都是平等的,誰都有機會當上班幹部,為班上的各個老師和同學服務。

  在要改選的那一天下午,我心裡很着急:改選后,我能當上什麼班幹部?我一直默默地等待着,真希望當上班幹部.

  叮鈴鈴,上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回到了教室。過了一會兒,李老師大步走上講台,把班幹部的職位依依寫在黑板上,讓后說:‘同學們,大家可以推薦別人當班幹部,也可以推薦自己。’部分同學相當中隊長,部分同學相當體育委員,還有相當別的班幹部的同學。開始競選體育委員了,徐昌媛和幾個同學競選,但是最後徐昌媛以二十多票的優勢戰勝了,當上了體育委員。接下來,各種班幹部備選了出來。

   到了競選中隊長時,我和許樺跟幾個同學激烈地競選。但是,最終還是許樺當上了中隊長。但是,我沒有失去信心。

   又過了一會兒,我和許樺競選英語課代表,投票之後,許樺依然比我投到的票數多。李老師宣布:‘既然許樺當上了中隊長,那麼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就是楊瑞同學。’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對我表示祝賀!我這時想:我當上了英語課代表,就要好好學習英語,好好學習各門功課,給同學們起個帶頭作用,更上一層樓。回家后,我告訴了爸爸媽媽,他們倆也為我感到高興!

   在這裡,我要祝賀當上班幹部的同學。再此,我也要對競選失敗的同學說:‘勝不驕,敗不餒!只要你的品德好、思想好,就是老師的好學生、父母的好孩子!’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