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競選班幹部

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今天我們班有史以來第一次改選班幹部。有的同學想競選學習委員,有的同學想競選組長,有的同學想競選班長,我也不例外,我也想競選班級元首:班長。

  媽媽常教育我說:“想做好一班之長可不容易,必須要有優異的成績和一份責任心。”是啊!想做好班長,必須得事事帶頭,成為老師的小幫手,班上的領頭鷹。對待同學們,也要像對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,想同學之所想,急同學之所急,他們遇到難題,也要靜下心來認真的跟他們談,而不是置之不理,這樣我們的班級才會融恰。

 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,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,為同學們樹立榜樣。我也會把自己深深融入班級體,每天發生的事,我大部分會徵求同學們的意見,我也不會偏心,不管是誰,我都會一視同仁。這樣,我們的班級才會是一個團結向上,積極進取的班集體。

  當然,我也有我的缺點,我個性強,看不起差生,我決定改掉這些毛病,好好完善自己。如果我做不了班長,我也不會氣餒,我會繼續努力。

 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,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,一個優秀的班集體則來自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。我相信,憑着我優異的成績,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,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,也憑着我平時為班級所做的小小貢獻,我要把自己推銷出去,大家一定不會吝嗇手中支持的一票吧!相信我,我會帶領大家開創出一片新天地。

  競選人:陳青卓

  2009年3月31日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