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燕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燕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的小燕子 

  陽春三月,柳樹吐出了新芽,桃樹開出了紅花,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。

 我7歲時,也是這樣一個 春天,我親眼看見過小燕子在外婆家的房梁下造窩。 

 那天,我在院子和小朋友玩耍,三隻小燕子飛到屋前轉了幾圈又嘰嘰喳喳地叫了幾聲,然後落在一棵樹上張望着。這回,我看的非常清楚,這是三隻挺可愛的小燕子,穿着黑色的外衣,胸口露出白襯衫,黑油油的小眼睛非常明亮,還有一個像剪刀一樣的尾巴。可沒過多久,它們又飛走了,我很生氣。可不過一會兒,那三隻小燕子又飛回來了,這回它們的嘴裡銜着泥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,因為我知道燕子要在外婆家的房梁下築窩。 

只見一隻燕子把泥團按在房樑上,另外兩隻卻飛了出去,一會兒又銜着泥飛了回來,這兩隻燕子又出去銜泥,它們三個就這樣勞動着。不知過了多久,小燕子終於把自己的小窩造成了。我也為它們的成功感到高興。 

小燕子的窩雖然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,但它是用自己的小嘴銜着泥一點一點造的。這是辛勤勞動的成果。 

時間過的真快,今年的冬天來到了,小燕子們一個個飛回了南方,我十分想念它們,盼望着冬天快點過去,春天快點到來。 

我愛小燕子,愛它那活撥可愛的樣子,更愛它那持之以恆的精神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燕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