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小燕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小燕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,無憂無慮,人們稱她“快樂的小燕子”。 

她白凈的臉上嵌着一對烏黑的大眼睛。閃閃發光,顯得特別有精神。她穿着一身雪白的連衣裙。腦後拖着 一條烏黑的辮子。收成一束,像個“馬尾巴”。她愛蹦愛跳,走起路來,那束“馬尾巴”就會在腦後不停的甩動着。笑得時候,她的臉上自由的就浮出了兩個小酒窩別提所美麗了。她,還是在我們班的第一個超級變態女孩子。說重了,就是一個小男孩,說輕了,不過也是一個令人喜歡的小女孩。怒吼起來,好像一頭母獅子。不過,可愛起來,就是一直溫順的小羔羊,而且,非常令人喜歡! 

她最大的特點就是“笑”。同您打招呼,回答問題,總是沒說先笑,說完了又是一笑;受了委屈,還是一笑,什麼也不說了,當真相大白時,她還是微微的一笑,然後就馬上躲起來了,知道為什麼嗎?就是因為她怕別人說冤枉他的那個人太多不應該說的話,她太善良了 

她是誰? 

——她就是我們班的一位女生,名字不告訴,因為要保戶個人權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小燕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