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脫險的小燕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脫險的小燕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到了,南方飛來了兩隻燕子,它們在小紅家的屋檐下搭窩築巢,造了個漂亮的燕窩。不知不覺,幾天過去了,燕爸爸和燕媽媽生下了三隻可愛的小燕子,小燕子小巧玲瓏、活潑可愛,小紅可喜歡了!

  有一天,小紅和爸爸吃完中飯出來散步,突然她看見那個最小的燕妹妹正轉着小腦袋爬到了燕窩的邊沿,原來它看到自己的爸爸、媽媽每天都在天空中遨遊,心裡十分好奇、羨慕,於是它就向前一跳,沒想到自己的翅膀太小了,撲棱了幾下,就掉到了地上,小紅剛想去營救,突然,”噌“一聲,一隻大花貓不知從哪躥了出來,這隻花貓膘肥體壯、凶神惡煞,看到了小燕子是垂涎三尺,心想這真是老天賜給我的美食啊!小燕子驚恐萬分、戰戰兢兢。大花貓一步一步逼近了小燕子,只有一兩步了,大花貓弓着身體,屏氣凝神正準備撲過去享用美食,就在這千鈞萬發之時,小紅看穿了大花貓的心思,急忙拿了根很粗的柳枝狠狠抽了下花貓,大花貓大叫一聲,奪路而逃,小紅無暇追趕花貓,趕緊把受驚的小燕子放進了燕窩。

  從這以後,每次小紅經過燕窩,小燕子都會伸出頭來對着小紅叫喚幾聲,似乎是在感謝小紅的救命之恩!

  江蘇泰州姜堰市溱潼實驗小學五(二)班五年級:高璋辰

您正在瀏覽: 脫險的小燕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脫險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