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合格畢業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合格畢業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是母校45周年校慶,也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年,在這最後的一年裡,我們一定要做一個合格的畢業生。可是怎麼才能做一個合格畢業生呢?我就經歷了一件事,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合格畢業生。 

  我們男生是非常調皮的,經常打打鬧鬧,有時就做得過分了。有一次,王傳新過生日,我們很多人去了他家,他們院很大,有很多人。我們一到哪就下樓踢球,踢球可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啊!踢了半天,累得我滿頭大汗,先上樓歇了一會,後來我們又踢了一會真要回家的時候,劉潼不小心把一個老太太給絆倒了,也可能是礙於面子,想在我們當一個男子漢,連道歉也沒有就上樓了。可湊巧的是,他媽正好下來買菜,把這件事看得清清楚楚,直接把他拉了回家。剛一到他家,我就聽見了他媽打他的聲音。“你怎麼能這樣呢?”他支支吾吾的說:“我……我……”“你是不是怕丟臉?你這麼做才丟臉呢!這麼做就可以當好學生嗎?這麼做是一個合格的學生嗎?”他媽說著,“男子漢才不會怎麼做呢。好學生是不只是學習好才行的!” 

  這次經歷讓我知道了做一個合格的學生不但要學習好,還要品質好、體育好,不能一味的追求學習要全面發展。只有德智體全面發展才能算上一個合格畢業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合格畢業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合格畢業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