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們要做合格的中學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要做合格的中學生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要做合格的中學生 

  淅淅瀝瀝的小雨伴着我們的醒來,慌張忙亂的早晨便是現在中學生最真實的寫照,日復一日的上課、聽講、寫作業,我們到底要換來什麼?只是最後的一份好工作嗎?不是,至少我們的付出會換來心底那一絲絲小小的成就感,同時也是回報父母的最好途徑,相信每個兒女看到父母欣慰的笑臉,心裡都會稍稍寬慰,不是嗎? 

  曾經的我們茫然過、失落過,但是我們都一步一個腳印的踏進了中學的課堂,我們已經長大了,不是那個稚氣未脫的小孩子了,我們要懂得道理,明辨是非。上課玩遊戲機,聽起來是件很“孩子氣”的行為,但它卻真正出現在了中學課堂,說我們不懂規矩,但《中學生守則》剛入學我們就深入學習過了,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對老師不尊重,還是對課程沒興趣?我覺得多少還是有一點,不過歸根究底還是我們的自制力不夠強。打個比喻吧!地上有100元錢就在你腳邊,你敢說能看都不看一眼,那就更別說撿了!上課也一樣,你明知道桌洞里有個遊戲機,你能看都不看一眼嗎?總的來說玩遊戲機的確不對,但同時我們也要加強自己的自制力呀! 

  一名合格的中學生當然不是隨便說說的,有位作家說過:點滴的小事才能看出一個人。所以努力吧!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,希望在我們畢業的時候,在中學生行為規範這門功課上為自己交一份滿意的答卷,為中學生活畫上完美的休止符! 

 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岳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要做合格的中學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要做合格的中學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