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為最美教師喝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最美教師喝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美教師——張麗莉,一個原本普通的名字,一個原本平凡的人,一個原本平庸的職業,卻因為她做了一件事,而讓我們敬佩。是她讓我們真正地懂得了什麼是美與愛。

  事情發生在5月8日晚上8點38分,那時正是學生放學時間,可是意外的事情卻發生了,一輛客車實然失控,向幾位學生直奔而來,這位善良美麗的教師在情急之下,竟毅然選擇了一個讓人震驚的舉動——她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,想都沒想就將學生錳地推開,自己卻被大客車撞翻在地,雙腿被車輪碾過,人昏死過去。

  她作為一位班主任,關心同學,熱愛同學,身為80后的她深受同學們喜愛,同學們都把她當作了自己的媽媽、姐姐。學生生病了,她買營養品看望;學生家裡有困難,她出錢救助;學生體育考試下大雨,她把衣服和傘都讓給了學生。試問,在茫茫人海中還有更多與她類似的教師嗎?像她一樣去關心同學,救助同學。這次,她為了救幾位學生,不惜捨身營救,把學生的利益永遠放第一。

  與溫嶺的虐童師相比,一個永遠把學生的生命與利益放第一,另一個卻把自己的快樂建立他人之上。試問你這位溫嶺老師又是否做到了一位老師應有的責任呢?最美教師張麗莉,她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給大家看:這世界有愛,有捨己救人為人的好品質,好精神。

  如今,張麗莉截肢了,但她仍然樂觀向上。她這種精神讓我們敬佩。

  最美教師,我向您致敬,我為您喝彩!

  六年級:謝韻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最美教師喝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最美教師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