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來敲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來敲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不會失去,因為我們一直擁有…… 

  “天冷了,多穿幾件衣服!這麼熱的天,你穿這麼厚幹嘛!該起床了,不然會遲到的……”這不用問便知道,這是媽媽的嘮叨聲,從小到大,我們抱怨過,為什麼媽媽的嘴一整天再說啊說;為什麼媽媽不會啞一天呢;為什麼我們必須聽媽媽的呢。小時候我幻想着,有個外星人把我抓走,我就不用再嘮叨聲中度過了。現在長大了,我為兒時的幻想感到可笑。現在我知道了,媽媽每一句的嘮叨都是對我們滿滿愛。 

  當幸福來敲門時,我不會愚蠢,因為我深知,這種幸福是每個孩子的從小到大的必備課程。媽媽的嘮叨,我們必須有,沒有媽媽的嘮叨,我們會更加幸福嗎?不是的,我想,對於年少的我們來講,父母的愛在我們心中是無比偉大的,這種愛會是一種不斷讓我們奮進的動力。父母給我們的愛像一隻無形的大手,當我們遇到挫折時,把我們扶起,讓我們繼續前進;當我們成功時,拍拍我們的肩膀,給我們鼓勵;當我們驕傲時,用那雙無形的大手教育我們要謙虛做人。幸福呀,就是如此的美妙! 

  我們是一隻小帆船,前進的路不會一帆風順,會跌倒,會忽搖不定,但有了幸福着雙手,我們前進的路即使冰冷無比,也會是幸福的,會是溫暖的…… 

  當幸福再次來敲門,我會毫不猶豫讓它進來。因為我們只有擁有了,才不會失去……

  輔導老師: 

  朱偉紅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來敲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來敲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