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老家的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老家的變化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的老家在雙楊鎮梓潼山,這幾年的變化可真大啊!還有一個優美的風景區。

  為什麼要建一個風景區呢?因為相傳鬼谷子在梓童山出生,他還教了很多軍事家,比如說孫臏、龐涓,建這個風景區就是來紀念他的。媽媽的老家原本是一些坑坑窪窪的路,一下雨的時候,路上全是積水,村子里的人都不敢出門因為路上很泥濘,現在好了村子里有了大公路,路上也不泥濘了。以前他們住的都是低矮的土培房,現在好了村裡人都住上了寬敞明亮的樓房。以前大家都是靠種地為生,現在大家都種開了核桃樹,因為核桃樹收益高,青青的核桃掛滿了枝頭,真是太好吃了。現在村口建了個大廣場,是供大家在工作之餘休閑娛樂的,廣場上有一個很大的電視,天天播齣電影,到了晚上人們吃完飯,就來到廣場玩,有的人在廣場上盪鞦韆,有的在跳舞,還有的人在看電視。還有一個大酒店酒店上掛滿了霓虹燈,一眼望去絢麗多彩的。還在山頂建了一個武術學院,現在有很多學生在那裡學習武術。

  梓潼山的變化真是太大了,現在的梓潼山真是太美了。

  六年級:方嘯天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老家的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老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