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變化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

  我家的變化

  盛康鎮小學五年級:湯金毅

  每個人的家裡都有變化,我的家裡也有數之不盡的變化。家裡的傢具、電器、廚房、卧室等都已經煥然一新了!不信?你就到我家去看一看吧。

  以前,家裡的布置簡單得連我都沒有什麼話可說了。看,普普通通的幾張木椅子站在客廳中間,圍着一張布滿刮痕的爛爐子,桌子上放着一台很小的黑白電視機,窗戶上貼着幾張廢報紙。再去看看廚房,除了一把菜刀和灶就沒有別的了。下雨天,屋頂不時會地下幾滴雨水來,風也會把門吹得吱呀作響……哎,以前的家真是太簡陋、太貧困了。

  我家的變化多的說不完,以後還會變得更好。你知道我家發生這麼大的變化是因為什麼嗎?當然離不開生我養我的祖國母親了,祖國經歷多少風雨多少磨難才換得我們今天的輝煌。祖國的發展速度突飛猛進,我相信,我們的祖國將來一定會更加富裕、更加成熟,更加繁榮昌盛!我為我有這樣一個祖國而自豪!

  (指導教師:陳娟

  溫珍)

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