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留在心底的記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在心底的記憶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Tail ring、 

  同學錄里唯一空白的那張,是為你而留。可我始終不敢給你,只能留在心底…… 

  ——題記【 Tail ring、】 

  我們是一個學校的,只不過,我是一班的,你是二班的,我們僅僅隔着一層牆。後來,我們同在學校的田徑隊里,那時,我們之間只隔了幾厘米。你的專項是壘球,跳遠。好巧,我的專項也是壘球,跳遠。我們常常一起訓練,慢慢地,我對你產生了感情,是那種愛情。我不知道,你對我有沒有感情,我想問你,可我不敢,我怕我一問出口,你就會遠離我,不理我。 

  那次田徑比賽,我們是在同一組,不過,是你的男子乙組比完后,才輪到我的女子乙組,你壘球扔得很遠,得了第二名。輪到我比賽時,我半開玩笑地對你說了一句:“你站在那,我說不定會扔得更遠。”我指了指遠處的操場上。當我拿起球準備扔的時候,我發現你真的站在了那,我不知道你是出於對我成績的關心,還是什麼。但那一次,我超乎尋常地扔了很遠很遠,得了女子乙組第一。比完賽后,你遞給了我一瓶礦泉水,我接了,說了聲謝謝,你沒說什麼,轉身和你的哥們講話。我們的成績都出來了,你壘球第二,跳遠第一;我跳遠第三,壘球第一。我應該有資格和你並肩了吧…… 

  朋友們知道我的心思,直說我傻,其實我在班上,甚至整個學校,我都有着令人羨慕的職位,而你在班上的成績從來都只在八十上下徘徊。有的朋友勸我放棄你,因為他們覺得你配不上我;有的朋友鼓勵我勇敢點,向你告白,可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。我加了你的QQ,卻從不敢和你聊天。我聽同學說,你愛玩飛車,於是我下載了飛車,努力地玩,拚命地升級,終於我的等級超過了一百,你在QQ上問我在飛車裡結婚了沒。我說沒,你說要不咱倆結吧。我說好。儘管只是在虛擬的飛車上我們結婚了,但我的心還是忍不住地跳動。我知道,你在生活中,網絡中有好多好多的老婆,而我也許只是其中的一個,但我並不覺得很累,因為我喜歡你…… 

  快畢業了,我買了一本同學錄。我選出了當中最好看的一張,保留了下來,好幾次,我都在心底里暗下決心,要把這張同學錄給你寫。可每當我走到你班門口的時候,我猶豫了。後來,我始終沒有把那張同學錄送到你的手中。從朋友那聽說,你也有點喜歡我,我假裝若無其事,但我的心卻在劇烈地跳動着。我會在你打籃球的時候,在走廊上望下去,偷偷看着你,可能你有察覺吧,抬起頭,往我這看,我卻迅速地跑開了。 

  同學錄里唯一空白的那張,是為你而留。可我始終不敢給你,只能留在心底…… 

  我想,如果初中我們有幸分在一班,我會勇敢地去追你,把你追到手…… 

  {完} 

  ——Tail ring、

您正在瀏覽: 留在心底的記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在心底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