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未來的學校  

  一陣美妙的音樂,一聲親切的問候,我從夢中醒來。家庭機器人送來早點,電子鐘報告:2050年6月7日,氣溫19~~26度,空氣新鮮,利於出行。我收拾完畢,哼着小曲,穿上自動滑翔鞋,向學校奔去。 來到校門口,學校大門是用合金做成的,外面包著天藍色的塑料,感覺非常柔和,漂亮。大門由幾個小門組成,每個小門上都有一個小孔,這個就是“報到器”。只要把學生卡往小孔里一插,機器就在自己的名字旁打一個鉤。一個星期不能遲到兩次,否則就會在名字旁邊打叉,那可就要扣分了,就不能評優秀學生,真是可惜。  

  進了學校,乘“智力電梯”,它會送你到學校的任一個地方。不僅節約了時間,還節省了空間。教學樓再沒有那麼多樓梯,看起來十分别致。教室的窗戶是吸塵玻璃,能使教師長期保持清潔;燈管是吸熱玻璃,夏天的時候,代替了空調。四壁的塗料最特別,是“變色吸音塗料”,上課的時候,它是藍色的,讓同學們神清氣爽,課間的時候,它又變成粉紅、嫩綠、橙色,讓我們無比新鮮。教室的桌椅是固定的,不過用起來非常舒服。  

  隨着悅耳的音樂聲,上課了。老師和她的機器人助理走了進來。老師熟練地操縱着電腦,一邊講解着。助理就給我們分發小禮物,密切注視同學門的情緒。發現同學有厭倦了,就提醒老師安排休息和遊戲。助理可會唱歌了,舞也跳得很好,就是做遊戲的時候老輸給我們。

  下午放學了,沒有作業,也不用背書包。只要求閱讀自己喜愛的課外書,做做讀書筆記貼到BBS上。上周我的的幻想作文《假如我生活在3000年》,又得了一顆金星。  

  這就是未來的學校,它離我們還有多遠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