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暴風雨來臨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暴風雨來臨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悶熱的夏日午後,人們都在午睡,樹葉動也不動,狗趴在院子里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耳朵,吐着長長的舌頭,喘着粗氣,圈裡的牛不再發出“哞哞”聲,馬也忘記了踢馬房的擋板,只有知了還在不知疲倦的叫着,一切似乎都被凝固了。誰也不會想到,不久,這裡將會有一場暴風雨。 

  沒過多久,天空中就布滿了厚厚的烏雲,風掠過樹葉,發出“沙沙沙”的聲音,狗不安地叫了起來,一會兒,“黃豆”般大小的雨點開始“砸”下來,濺起一層層薄薄的塵土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股土腥味兒。雨下得越來越大、越來越密,地上坑坑窪窪的地方形成了一個個水窪,雨點打過水窪形成了一個個小泡泡。雷也“轟隆隆”地響了起來,突然,有一道白光“嚓”地劃過天際,雨越發地密了,眼前的景物已經一片迷茫,風也“呼、呼、呼”的叫得更歡,把樹榦吹得左搖右擺;雨點打過樹葉發出很響的“嗒嗒”聲,甚至還把樹葉打下,地上一片狼藉。 

  這樣的情景持續了不多久,雨漸漸地小了,只有“嘀嗒嘀嗒”的響聲,雷也不打了,風也變小了。一會兒,雨停了,風靜了,雲散了,天終於放晴了,空氣濕漉漉的,太陽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暴風雨來臨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暴風雨來臨時 暫無評論